close

一開始在凱恩斯的行程安排上,都排得比較鬆比較彈性,

後來都覺得我是生活在凱恩斯,而不是去那裏旅遊的~~

除了要配合去庫蘭達的火車時間跟去大堡礁的船需要特定時間早起外,

其他早上都是隨興到不行。

所以關於早餐部分,就可以有很多處理方式。

要省錢的,

就去超商買一盒蛋一袋麵包一罐牛奶,就夠吃5.6個早上,也是有營養。

要吃美食的,

請找【The Lillipad Cafe】,還有【Perrotta's at the Gallery

 

 

 

The Lillipad Cafe

The Lillipad Cafe1 The Lillipad Cafe2 The Lillipad Cafe3  The Lillpad Cafe  

 

內部走神祕色調,看菜單設計可知,

裡面清一色是外國人臉孔,可說是當地有名的餐廳,

很多菜色可以選擇,平均$12以上,

不過分量很大,麵包非常好吃,番茄調味不馬虎,培根有點鹹,然後我的蛋點錯了 T.T 。

說是早餐,我覺得時間夠的朋友可以安排成早午餐。

 

天氣好的時候選擇戶外座位,悠閒享受凱恩斯這個度假勝地的愜意氣氛吧^^

 

 

 

 

Perrotta's at the Gallery

下午茶 下午茶在美術館 下午茶咖啡  

就在面對美術館的左邊。

網路上有人推薦這家咖啡非常好喝,

可是每次經過總是座無虛席,本來就是想去品嘗咖啡就好,總是沒機會。

所以某次下午經過發現人比較少,立馬跟服務人員拿菜單選了個位子坐下。

當我選好座位坐下時候,可以瞭解為啥人比較少了,

因為四月下午時候,太陽方向直接往這照過來啊,挺熱挺曬的,哈哈@@

難怪早上人多到不像話。

不過咖啡是真的好喝!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若是早上有喝到好喝咖啡,相信心情會美好一整天吧^^

我沒有吃其他東西,不過以早上人潮來說,我相信應該水準一定也不差。

 

 

 

當然早餐之外,還有其他好吃餐廳喔~

 

 

GANBARANBA

凱恩斯是日本遊客很多的地方,所以這家可算是日本人口耳相傳的日本料理店喔

kanbaraba-味曾拉麵 kanbaraba-煎餃 kanbaraba  

 

 

 

NIGHT MARKET  的  SEAFOOD

夜市$9.58 夜市  

計價方式是以盤子大小計費,買了盤子你要怎麼盛就怎麼放

 我只有一個人就選最小盤子,$10

 如果有是2人以上也許可以選大一點的大家一起分喔。

這裡有很多家同性質的店,每家手藝不一樣,不能保證你選進盤子裡的菜一定都很好吃,

不過我是覺得海鮮是真的挺新鮮的,來凱恩斯一定要來這裡吃一餐體驗一下。

 

 

 

Pho  n  Thai

泰國菜 泰國菜  

 

看名字很好了解是在吃什麼的吧,越南與泰國菜~~

店員廚師都是韓國人,但是口味異常道地ㄝ!

碗的大小有我的HTC NEW ONE做對照,

真是料好實在,味道又棒!!!!  

 

 

 

Green Island  的  摩卡冰沙

Green Island-摩卡冰沙  

雖然花了貴鬆鬆的船票去到Green Island

請再多花一點點錢點杯島上的摩卡冰沙吧,相信我,絕對不會後悔的!!!!!

 

 

 

 

 Orchid Plaza  的  珍珠奶茶

Orchid Plaza-珍奶$4 Orchid Plaza  

 

 位在Orchid Plaza 的二樓

珍珠不多,奶茶味道中上,一杯$4。

愛不愛,值不值得,見仁見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na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