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食8  

 

定食8的LOGO設計讓我覺得

 

很像是一般八海遊龍.吉野他家.那種平價的連鎖店,

 

感覺不會踩到地雷,但也不會有太大驚喜,所以一直沒拜訪過,

 

在偶然下午2.3點臨時去東湖找不到還可以吃啥餐廳情形下,

 

就決定去嚐嚐吧。

 

 

 

大大驚豔阿

 

完全有誠意的連鎖店!!!!!

 

 

我點的是干貝鮮蝦丼定食

 定時8

 

定時8

干貝有海味,鮮甜,沒腥味,而且滑嫩口感不會讓人膩或噁心的不舒服感覺。

 

至於蝦子新鮮,但是沒有像干貝那樣讓我送進嘴裡後有想要跳舞的興奮感

 

倒是卵的部分跟醋飯拌在一起,超搭ㄝ!!!!!

      

 

 

 

 

同行友人點豪華海景丼定食

定時8

我大推這道,滿滿的海味,不像干貝鮮蝦定食那樣還用蘆筍+蟳味棒搭配裝飾

 

這全都是真材實料而且新鮮的食材喔

 

鮭魚,旗魚,鮮蝦,干貝,帆立貝.....物超所值!!!!

 

推推推~~~

 

 

 

儘管定食有附湯,其實現場就是湯,麥茶,高麗菜絲,甚至於白飯,都是無限量供應。

 

你以為只有送上的附湯有滿滿的料而已嗎

 

現場提供的湯也是可以滿足所謂的品嘗食物心情呢

定時8

 

 

另外我們有加點綜合天婦羅

定時8

 

非常超值,尤其糖心蛋超對我的味,要我吃上5顆10顆我真的都可以

 

必須說,這個對味不是因為價錢便宜的對味,而是真心覺得味道好喔!!!

 

但是揚蝦的外衣厚了點倒是真的。

 

 

 

 

 

定食8就固定8道定食,固定$180。

 

附有漬物,茶碗蒸,味增湯,甜點。

 

我在現場吃的時候有觀察其他客人點的餐

 

雞唐揚烏龍麵定食的麵的量有點少喔,男生要搭配現場提供的白飯才可能吃飽。

 

至於岩鹽牛排定食的那塊牛肉大小中規中矩,

 

不過看人吃了再點頭,我想應該味道口感是不錯的!!!

 

 

 

出乎意料之外的一家連鎖店

 

下次有機會我要嚐嚐鹽烤靖魚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na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