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分享2個視頻,

認識了一個小男孩Abraham Mateo

還有美到不公平的男聲團體EL DIVO

 

先提供連結,可以去看看喔,

問我喜歡哪類型,

當然是美聲男伶

 

小男孩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_iEGU35Xc

美聲男伶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sQTYiakN4

 

 

Sin ti

Me dijiste que te ibas y tus labios sonreían   當你跟我說要離開的時候,你的嘴角帶著微笑,

Mas tus ojos trozos del dolpr  但是眼神卻是悲傷的,

No quise hablar  我不想多說,

solo al final te dije adiós  只有在最後對你說聲再見,

solo adiós 僅有再見。

 

Yo no sé si fue el orgullo  我不知是否是自尊心作祟

o a qué cosa lo atribuyo   或是什麼原因造成這個結局

Te deje partir sintiendo tanto amor  你離開時我竟然感受到如此多的愛

Tal vez hacía falta solo un por favor detente amor  或許只是缺少一句話就阻斷了這份情感

 

No sé, vivir si noes contigo,  沒有你,我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

no sé, no tengo valor.  沒有你,我絲毫沒有存在的價值,

No sé, vivir si no es contigo,  沒有你,我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

no sé, no sé ni quien soy.  沒有你,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誰。

 

Desde el día que te fuiste,  從你離開那天開始

tengo el alma más que triste y mañana sé muy bien va a ser peor.  我的靈魂極度悲傷,我知道未來日子將非常煎熬。

Cómo olvidar ese mirar desolador.  該怎麼忘記你那令人揪心的眼神,

pero amor (aun queda amor,uhh)  但是愛情(還存在著愛情...)

 

arrow
arrow

    Meena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