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d a Day 找一頓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48號 

電話: 02 2758 0777

時間: 週一至五7:30-20:00 ;假日 8:00-20:00 

臉書: http://www.findadaybrunch.com/

 

 

早上匆忙上西語課,

筆電來不及扛,書也沒帶,

不想在摩斯或是星巴克只是滑手機太浪費時間,決定回家。

天氣熱加上冰箱有同事的月子油飯夠晚上跟明天中午的便當,

中午這餐就外面解決吧,今天就不進廚房了。

本來想嚐嚐郵局後面新開的餐廳,

但是因為才剛吃過大餐,

選擇平價一點的。

眼睛瞄到這裡有停車位,就來用餐吧。

 

邊間的優勢,所以以往坐公車經過很容易就看到。

公車站牌是吳興國小(莊敬)下車,在往回走一點點。

F1

以前經過沒進去因為從外面看覺得裡面好像好小好擠,

實際上走道的位子的桌子深度蠻夠的,

兩人點餐擺桌上要一起共食也不會覺得壅擠。

另外裡面還有一張大桌子,大概可以做14個人,

空間舒適感其實還不錯。

(裡面的客人一直看著我,好像是不希望被拍,所以沒拍照)

F2

F3  

洗手台的這個角落。

F5

 

菜單只有一面,但是蠻多可以選的,

上半部只供應至17:00,

下半部除假日外,平日要到11:00以後才有。

F12

桌上立牌。

F8

因為很熱,只想吃一點輕食,

我們就看圖片以視覺來決定今天的中餐。

F9

金塊蘿蔔糕-培根起司

蘿蔔糕好不好吃在於軟硬度還有本身的味道,

我個人不愛太軟帶著綿綿黏黏口感同時又白白沒有調味的蘿蔔糕

這個蘿蔔糕完全沒有上述問題,很和我的口味,

然後乾煎金黃色的脆表皮,更有加分效果。

中間夾著培根跟起司,賦予蘿蔔糕很豐富的生命力啊!

F4

和風煎餅-起司

一上來還在跳舞同時散發香氣的柴魚片,真的是和風迷人之處。

F7

當我吃下去的時候覺得這整個是一個章魚燒的概念去改良的,

因為醬料大概是芥末跟美乃滋調出來的,

至於煎餅是蔥油餅皮,我以為會是鬆餅那種,

不過整體還算可以。

F6 

至於飲料抹茶歐蕾,雖然是立牌上的主廚推薦,

但是我覺得很普通,也許應該要試試看每日限量的手作豆漿的。

   F11  

點完先結帳,

有點飲料的話會是結帳完之後旁邊稍待然後自己端走,

至於餐點櫃台會給你以下有質感的號碼牌,之後再上菜。

F10  

 

也許以後星期日上午上完課,就固定來這裡吃好了,

在沒有人接送的時候,自己坐公車回來也是很方便。

 

 

arrow
arrow

    Meena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